作品名:重生之暴君 

作者:時不待我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05647 

文案:

我是一代暴君,登基十四年,苛政、重稅,遠離君子親近小人
最後我最愛的妃子親手給我倒了杯毒酒,我的頭顱被叛軍掛在城牆曝曬
人生重來,我覺得這輩子我不會再愛任何一個人了
不過我會對那個從來沒有正眼瞧過的皇後卓文靜好點
因為隻有他在最後都沒有放棄我
隻是,這不是愛,也不是喜歡,似乎只是一種習慣


此文1vs1,此文生子,雷者慎入啊,帝攻臣受。

 

心得:

 

又是一篇主攻文,攻重生後決定善待自己的男后,放下他心中摯愛,只為他的后而溫柔。

妻為上有的標籤這篇幾乎都有,只是相對妻為上來說,這篇的鬥爭部分寫得比較淺,很多皇帝的決定讓人看不太懂他到底在幹嘛,偶爾會對他的決定產生疑惑。

不過這篇的感情部分寫得還算行,看文前看到評價說這篇的攻沒愛上受,但實際看了之後,我想攻是有愛上沒錯呀Orz

本來已經做好預防針,怕是又一篇蹩屈文,結果根本就是變相甜文XD

如果有喜歡妻為上的故事的話,這篇倒是不妨一看,只是要有心理準備。

這篇故事整體而言比妻為上差,不論是文筆、劇情安排,還是人物的掌控皆是。

一路看下來,我覺得初期作者還沒有抓穩腳色的個性,導致有些地方邏輯不通,或者前後不一的狀況。

但這些都是小事,不仔細記得話可忽略不計。

最主要的人物性格有些反反覆覆,我對這篇評價不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