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細水長流

作者:咖啡中毒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27511

文案:

喬文成說:“我想要的是一份可以讓我拋棄所有的愛情。”
安寧說:“你想要的愛情我給不起。”
康凱說:“說出就要做到,這是我媽從小教給我的,既然我說了會一輩子在一起,我就會為了這個一輩子努力。”
這是一個弱受拋棄渣攻奔向新生活的愛情故事,雷點就是換攻,渣攻是必須拋棄的。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近水樓臺

搜索關鍵字:主角:康凱,安寧 ┃ 配角:路人甲乙丙丁 ┃ 其它:生活,種田,換攻

心得:

標籤:有渣攻但換攻、直掰彎、有小三、弱受蛻變成有骨氣的男人!

又是一個家裡有賢妻,但渣攻在外養小三的虐文。

故事寫得挺順暢,從渣攻出軌、分手、情傷,到遇見現任好攻,一路讀下來不覺哪兒太過、哪兒又太少。

算是挺中規中矩的,我挺喜歡小受從弱受自我蛻變後的樣子。(雖然遇上愛人還是變弱受了XD)

畢竟,一段愛情的長久不只是一起過日子,還要有情趣和經營,這也是很多老夫老妻該學習的真理。

雖然有小三,但小三也是無辜的XD

這篇的渣攻倒是真正的極品渣,只想爽上半身跟下半身的男人。

幸好最終裏頭的好人都有好歸宿,希望渣攻不要再出來謀害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