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消逝的背影

作者:惑戳戳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84693

文案:

你不知道,我隻敢在網絡的另一端盡情地和你聊天,盡管你不知道現實的我是誰。但那樣,我也便知足了。
消逝的背影,不是你離我而去,而是你開始正麵回應我。不報期望的等待,終究是幸福了。

網配背景

冷漠CV攻×癡情後期受

華子碩X林羽【活潑俏皮攻X冷淡妖孽受】【竹馬竹馬】

蕭言楠X吳子意【溫柔寵溺攻X俏皮搞怪受】【日久生情】

祁楊(音無)X沈沫(水沫)【溫柔腹黑攻X陽光健氣受】【死纏爛打】

心得:

這篇故事挺短的,約7萬字,主題搭配網配緊扣暗戀兩字。

小受從高中開始暗戀小攻,基本上倒追的手段用得淋漓盡致了,能送的東西都送了,但小攻始終不曾讓一步。

直到他們因緣際會下住在了同一個寢室,才讓這尷尬的場面再次浮現。

小攻心裡依然對小受感到厭惡,因此始終不曾給他希望和好臉色。

小受的性格是標準的弱受,但在倒追這件事情上又挺堅定的,反而讓這腳色呈現莫名的狀態。

簡單說就是,被罵哭還是會站起來邊擦眼淚邊跑步的那種性子,挺是挺有趣的。

至於小攻,即使從小受的視角來看,他的確很無情,但因為他的確對小受沒有感覺,他的斷然拒絕反而是好事,誰知道外表是小白兔的小受竟然如此執著哈哈XD

幸好有小受的執著,他一腳踏入小攻所在的網配圈,用他一直以來的耐性和認真,終於讓小攻注意到他了(這時小攻還不知道他的身分)

到小攻告白為止,節奏抓得挺好的,但我覺得真相大白時,這麼高潮的地方作者寫得太平淡了,反而讓我失望了。

小攻很快速地整理自己的心情,即使自己無情地拒絕小受多年,竟然這麼自然的接受了小受,心裡絲毫不愧咎,這是正常的嗎?=D=?

或者是小攻該有的惱怒情緒,也表現得很平淡,其實作者可以在這一段多描寫一些的XD

這篇前半小受倒追的心情,有幾次讓我小揪心一把,暗戀果然是痛並快樂著的感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