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名:每日一艾特

作者:川辭

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33211

文案/簡介:
輕鬆網配,小打小鬧小甜美=v=。
講的是一個小受從大吃一驚到被吃乾抹淨的悲催史。
原來那個看上去很沉默很低調的人會用那種又呆又笨拙的方式喜歡自己。
所幸,所幸。現世靜好,不負情深。

心得:

身為一個紫紅CV也會有偶像,也會是大神的腦殘粉,這不稀奇,可怕的是,紫紅CV太二了,不小心自己掉了腦殘粉的馬甲,搞得中抓圈人人皆知他愛大神XDD 這就悲催了XD

小受二得很可愛,常有讓人會心一笑的對話,很喜歡他瘋瘋癲癲帶點搞笑的個性,雖瘋癲又有點小憂鬱的青年。

文中在中段以前寫得讓人欲罷不能,本來是雷點二貨受,瞬間變得好可愛好清新=3=

網配文不免俗要來的大神攻,大神不只網配圈是大神,在現實中也是超級大神,高富帥三字不用說,這設定讓我想到"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的男主角XD

這篇故事算得上雙向暗戀,只是完美得天怒人怨的大神攻竟然這麼單純(?),有點超現實。

兩人交往後,攻寵受的技能全開,故事就有些平淡了,萌點也消失了(果然愛情故事是曖昧最美呀QwQ)

在兩人正式交往前,故事挺吸引人的,網配圈背景發揮得不錯,各個都有到點上。

比起主角,我更愛攻二清池君,這個高富帥比較貼近平民,所以小受和清池CP的那段,我看得心情愉悅極了XD

不過我實在是無法忍受副CP太多的狀況,一對程美人也就罷了,我當是竹馬竹馬情,怎麼另一個室友也玩網遊玩出網戀來了,這下就是全民搞基的時代了,真的是無法忍受orz

不過還好二貨受和室友們不時的抽風狀態讓我扭曲的情緒又拔高了起來。

這就是一篇很輕鬆的小品,有歡樂有小虐怡情,也有寵溺溫馨,只是若是不愛這種抽風的主角的讀者,可能會很痛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