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下一站天王

作者:徹夜流香

繪者:何何舞

出版方式:個人誌(橫排繁體)

文案:

他是土氣不合時宜的廉價模特兒,他是出身富貴令人驚豔的時尚攝影師,

兩條平行線卻在某個拐角相遇 。

他以為他跟他只不過是一滴油落入了水中,相擁卻不相融。

他知道他要站在雲端,才能跟他平視。

「你說過,真正的天王也許還會害怕失敗,但絕不會害怕做自己!」

「你說過時尚僅僅是一種看法,只要我的看法足夠強大,我的看法就是時尚」

他抬起頭,凝視著眼前的人,說「那麼我現在足夠強大了麼,是不是我可以表達我的看法?」

「我可以幹你麼?」他很平靜地問。

 

心得:

好看!!但是反攻那段俺不是很喜歡我對反攻有點點反感ˊ_ˋ 不過整體而言是部好小說!

上集比下集精采多了,下集的劇情有種趕火車和主角開外掛的感覺,跟這篇這種平淡的風格 格格不入。

好吧我老實說好了,後半本落於俗套,爆點全用敘述平淡表達,急於將故事結束到「田園成名」,擁有能力和自己的男人在一起,

然後如文案所言,反攻大業隨著身價增長成功了!他反攻成功了!其實這部目的是這個吧冏(orz)

為了上述的目標,因此下集人物發揮不多,特別是田園的轉變從土包子什麼都不懂只懂擺弄身體的模特兒一下子變成商業奇才,

這裡看得我很想笑XD 外掛開超大XD 

相較下集主角威能全開,我比較喜歡上集的田園,或許作者的想法是小人物出頭天反映在攻受上是合理的,但我不太認同這種想法XD

所以我對下集的評價才會比較低。反攻什麼的是情趣,而不是力量勝的征服(不論是肉體還是權力)

然後誇獎一下這部的封面超正點!!何何舞的圖還是一樣棒棒棒!!v(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