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妻為上

作者:綠野千鶴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36162

文案:

妻為上,社稷次之,夫為輕。

戎馬一生,戰功赫赫,最終落得鳥盡弓藏;
寵妾滅妻,枉為良人,最後對他不離不棄的,只有這個冷落了十幾年的男妻……
重生一次,景韶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過……
當抱著枕頭站在房門外望天的時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綱!
於是拍門道:“君清,我知道錯了,讓我進去吧!”

PS:基本上輕鬆無虐,HE~

Tag:重生、前朝爭鬥、一點宅鬥、溫馨超寵受甜文、重生忠犬王爺攻、溫潤聰明受、主攻文

分類:古代架空、重生穿越

心得:

標籤屬性有:先婚後愛、朝廷爭鬥、主攻文等關鍵字。

本來看到「主攻文」一直讓我對這篇文繞道而行,但某一天看了開頭後,發現是超有愛的設定啊~~

前世眾叛親離的攻,萬萬沒料想最後陪在他身邊的竟然是被他冷落數十年的男妻。

蒼天有眼,讓他重生了一回,這次他用盡全力的疼愛他的男妻,將他捧在手心上呵護著。

小攻本來是抱著感激的心情在面對小受,但當他真正開始認識小受後,他不自覺得被吸引了,然後就變成有名有實也有愛的夫妻文!

這篇有些微的宅鬥,對我來說恰到好處,看起來像是皇帝愛情故事的宅鬥,在愛情和鬥爭的份量上拿捏得恰恰好。

至少我在看文的時候,宅鬥的部分不會快速跳過,反而因為安排的量剛剛好而能好好享受整個故事的安排。

 

不同許多眾叛親離重生文,小攻重生後的目的是守護小受,因此調性上算得上歡快,加上攻寵受寵上了天,攻又不時的撒嬌賣萌(萌得挺可愛的XD) 所以這篇文章看得讓人心情愉悅極了!

裏頭的腳色有對攻真正好的人,也有非敵非友最後化敵為友的腳色,因為這些人物,使故事呈現出來較為全面,而不是除了主角其他都是壞人這樣的黑暗系文章。

攻因為感激而逐漸愛上小受的過程,以及小受逐漸被攻打動的心理轉變都描寫得很好~~~

畢竟這是愛情故事嘛!這種關鍵地方寫不好,怎麼能算得上好作品呢~~

 

故事另有一對CP,這對故事也挺吸人眼球,但老實說這對逆我CP......

作者另外開的故事也是逆我CP......(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