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擦槍走火

作者:非予

出版社:威向


感想:


    「你跟別人說的話時候也是這個死樣子?」
    「沒有。」
    「你......什麼?」林朗丞萬萬沒想到管雍臨是否定的回答。
    「只有對你的時候我才會這麼嚴重。」


     這段對話可以完全表達兩人的互動XD

     兩個人的性格各有優缺點,從一開始林朗丞的看不順眼到工作上的對立,而後
     逐漸的化解誤會、衝突漸淡,轉折點非常順暢圓滑,是篇很有趣、幽默的職場文。


     我特別喜歡林朗丞被激怒的那些片段,看他努力壓抑自己的怒氣又忍不住跳腳的模
     樣真的是非常討喜呢XD

     管雍臨是個可愛中帶點成熟的,斯文又要有男子氣概的,最好像是溫文儒雅、氣質
     乾淨的讀書人,據說這次林朗丞的菜XDDD (也是我菜>///<)
     有點悶的個性碰上林朗丞的開朗,意想不到的,兩個人都產生了非常微妙的變化。
     一個變火爆、一個變毒蛇XD

     故事很簡單,從互看兩瞪眼的同事變成好友、情人的故事。
     輕鬆、無負擔的文章。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篇我好像很久以前就看過了...怎麼會在威向的新書列呢(皺眉)
     真是詭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