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白芸番外集

作者:白芸

出版社:個人誌

五年心血濃縮,代表力作精華,收錄:
《透明的海洋》 透明海番外
《獨行者之歌》 獨行獸番外
《愛情的傻瓜》 愛不歸
《忠犬與波斯貓之日常的一天》 不配的戀人番外
《舌尖的雜草》 沉默島番外


感想:

他收了五對,不過我還是只喜歡透明海給我的感覺XD 

其次是獨行者之歌,舌尖的雜草。

透明海一直是我覺得白芸最好的作品,獨行獸本來有機會成為第二的,但他的結局自己

自爆我無可奈何。

其餘番外普普通通,我只推透明的海洋。因為其他文章的攻沒什麼特色,邪佞而已...

我不知道該寫什麼心得才好XD"

 

《透明的海洋》

這篇跟透明海的感覺很像,傲嬌的經理大人,身邊有個衝動無比的情人跟著他回去拜見

親人。凌飛在三人碰面的尷尬所展現的痞子相真的很搞笑XDDD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歐陽給她的感覺跟岳父大人太相似了,他才會這樣篤定岳父大人不

會生氣。(看似七竅生煙其實非也)


我喜歡看冷冰冰的歐陽在凌飛身邊軟化的樣子,也很喜歡凌飛的囂張跋扈在歐陽面前收斂

成內斂的男人。

這兩對給我的感覺是真知心、情人相雜的狀態。至於親情,我想應該沒有XDDD

另,阿飛始終不知道OFF是誰,這點的處理上讓我蠻喜歡的~不論是哪個歐陽,都拯救了

阿飛。


若白芸只出透明海的番外我可能會買...一念之差,現在這本絕版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