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 

    「逆轉監督」是在講談社連載的熱血足球漫畫,講述了一支弱小的球隊在一位神奇教練的帶領下上演驚天大逆轉,從一支屢戰屢敗的球隊發展到最後戰勝了實力強上好幾倍的球隊的故事,從此這支成績低迷的球隊走出了陰影,一步步站起來最後走向了聯賽的頂峰位置…… 


【心得】

很難得看到新動畫讓我如此熱血沸騰所以一定要來好好推廣一下!

目前漫畫連載至第14集,但聽說日本進度已經到20多了....可見這是一部在台灣冷門的漫畫....(想到鑽石王牌<<發現這裡沒放這篇,但我懶得放了,若有興趣請直接連網址喔~)

漫畫版還沒看過,所以只評論動畫的部份喔!

 

動畫真是難得一見的好看啊!

 

因風格走得是青年漫畫,所以畫風也走男兒風,但場上的大叔們的體格畫得很好(咦?)

雖然不是什麼美男子,不過各有個的優點,有弱氣男、王子男、熱血笨蛋、也有耀眼男!!

 

總之就是應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就對了~

角色們相當立體也很有趣,本部的題材是走「小蝦米鬥大鯨魚」的路線。(跟鑽石王牌的寫實風不同)

雖然是老梗,但蠻好看的。

動畫版的比賽場景,包含啦啦隊的加油聲,球迷之間的叫囂還有美麗的綠色草坪,都彷彿讓人身歷其境一般!

特別要誇讚他的「啦啦隊」支線!

有看過任何現場球賽的,包括棒球、足球等對戰比賽都肯定能感受到這種熱血風格!

這部在1~14集的部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也很愛咱們的男主角--達海猛!

 

 

有一幕是小朋友球迷們在球隊第一場贏球後要去向球員要簽名,其中一位小朋友非常機伶的和我一樣想要要監督的簽名~~~~

開玩笑!他是整支球隊裡頭最帥的男人啊!!

 

只是我非常好奇為什麼昔日ETU的王牌,為何這麼早就退役了?他現在也不過才35歲耶!應該是還可以繼續拼的年紀才對吧!

希望這個答案能在漫畫中得到><

 

動畫我一直接著看到了第14集停了下來,剛好也是第一個高潮的結束。

後面15~24集,不知道是不是1~14集太好看太緊湊太令人熱血沸騰了,後半段給我的熱血感倒是沒有前半段這麼好!

 

所以,對這部有興趣的人,可以好好的找個時間,從第一集開始看XDDD

你會被那大草坪、男人間的奔跑,還有啦啦隊的加油聲所感動喔!

 

說著說著我也想去球場看比賽了><

雖然有些球迷(啦啦隊)很沒品,但說實話,不論任何事物,有衝突點就有可看性。

少了沒品的球隊,可看點就少了很多了~~~~

 

PS:話說鑽石王牌是有沒有要動畫化啦~~~我很想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