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那個混蛋肚子裡有他的孩子 

作者:白衣若雪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51089 

文案:

段情嘴角揚了揚,秦邵看著他,眼睛看著他一如既往的溫和深邃。段情笑笑,眼神璀璨,聲音清透:“我也應該感謝你,在我們互相傷害的時候,也保留了火花沒有熄滅,沒有讓這段感情徹底成灰,沒有讓我的心裏如同灰燼。謝謝你的堅持與不放。謝謝你對我的無限包容。謝謝你在我固執偏執的時候抓緊了我的手,謝謝你一直陪伴著我。

人的一生容易疲倦,我要感謝你陪伴我走過的那些歲月,感謝那些不懂事的錯誤,感謝那些日積月累的誤會,感謝你我相互扶持踏過的那些困難,感謝給我們設置的那些重重阻攔,是這些錯誤,這些誤會,這些恨意,讓我們彼此磨合,磨合成永不退色的愛情。”

--人家說我原先的文案跟文章很不符合,而我不會寫文案,所以複製其中的一段上來,嗯是最溫馨的一段。---

注:

生子文,天雷滾滾,自帶避雷針,不喜誤入,謝絕拍磚!

 

心得:

 

故事一開始其實非常的暴力,小攻是小受哥哥的朋友,暗戀他的哥哥多年。

小受若是紅玫瑰的話,小受哥哥便是白玫瑰代表。

因此小攻一開始是看上了白玫瑰的哥哥。

但因為一次的意外,讓小攻強x了小受,還因此意外有了孩子。

兩個本來就互看不順眼的人,因此有了交集。

本來看這部時,因為小受的個性實在太機車,讓我看不下去=3=

但耐著性子看下去後,終於明白小受的性格為何如此偏激後,就對他心疼了起來。

 

白玫瑰在小說的世界裡,一直都比紅玫瑰吃香,特別在耽美文中,白玫瑰一向都是主角。

但物極必反。因此紅玫瑰在近年來開始有了些地位,如同這篇一般。

 

小攻一開始的行為的確讓人不齒,因為他的衝動讓小受背負了不該背負的。

這篇故事是一對夫夫如何面對「蛤?有包子了?」這樣的震撼。

作者描寫得相當細膩,更可以說是特別詳盡......

這篇故事除了攻受雙方外,還用了很大篇幅在描寫雙方家人,最後更爆出家長們的秘辛。

這個點是有些狗血,但幸好寫得還算不錯,不會讓我有出戲的感覺,只會默默吐槽「這是八點檔」大戲吧!

(可惜八點檔不會演男男生子這種戲碼XD)

 

因為小受個性真的是太彆扭,可以說是我看文章到現在最彆扭的一個。

口是心非,外表艷麗內心更是偏激,他的性格非常像大孩子。因為得不到關注而不顧一切引起旁人注意的大孩子。

他對自己的身世深感自卑,導致他的狂妄與自大,他的刺蝟表象是他內心深處的害怕而偽裝的。

這樣一個孩子,和小攻相遇了。

小攻雖然看似玩世不恭,卻有他深沉的一面,他的家庭造就了同樣不幸的他。

作者在某一篇文的後記寫了非常多關於攻受雙方的家庭,以及他們的感情態度,我認為作者有如實表達他想表達的意境。

 

只是這部字數有點多,看到後面兩人一起生活的部分,有些不耐煩了哈哈XDD(自毆)

不過還是很好看就是了~~~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