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葉川的夏天

作者:牛角弓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04575

文案:

葉川看著白襯衣上蔓延開來的血漬,忽然覺得自己不但活得可笑,死也死得可笑。一場顛倒生死的癡愛,到頭來不過是他人眼中一個慘烈的笑話。再次回到十七歲的夏天,麵對無法躲避的開始,葉川想要的是一個不一樣的結局。

心得:

篇名叫做葉川的夏天,這篇故事的確是從那個夏天開始重生。

這篇走的是踹掉前世渣攻重生的故事。

這部讓前世的記憶與現在融合進行,閱讀起來較順暢。

前世的葉川把前攻搶過來,但前攻的心思依然放在他的哥哥身上。

導致前攻搖擺不定,身在這,心卻在那,業川在這三人的感情中受盡了折磨。

重生後的他,看清了前世,而後拋棄了前攻。

當現任攻出場時,我還以為他是砲灰(咳)。

但劇情走下去後,作者把這個貌似砲灰攻配給小受時,我第一次這麼贊成換攻XD

小黑哥真帥啊!和小受的磁場也很近XD

前攻的故事另外與受的哥哥糾纏,但我覺得這段沒有寫好,反而流於狗血。

我覺得葉時飛是有心機,但不該如此偏激,或許是站在主角這邊來寫這兩人的故事,反而讓葉時飛徹底黑化,這部分劇情安排失去了該有的深度,真是可惜:p

小受既漂亮又聰明,雖然對愛有些執著,但幸好他遇上了黑六。

即使這是一篇重生後換攻文,不太算是我的菜,但他的確是個好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