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等到明天在一起

作者:功夫包子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06793

文案:            

易天在查明身邊耗了十幾年。
第一次告白被對方吐了一身……
第二次告白被壓倒做了一半對方卻兀自找了個爛藉口跑了……
第三次,索性當作沒聽見。
沒有人能理解易天忍受這種失衡關係的理由,就連他自己都不清楚。
本來以為渣明根本不懂什麼叫感情,卻在親眼目睹了之後領悟到,原來不是渣明的問題,是自己的問題。
人不對,所以沒辦法產生那樣的愛情。
十幾年的等候,終於耗盡了力氣,跟吳良喝到酩酊大醉的男人,終於不得不在對方的逼迫下承認。
“我只是想讓這種感覺一點點死乾淨,別這麼拖著……我……難受……”
只是,當他覺得一切都結束的時候,那個混帳了這麼久的痞子卻賴在他身上不依不饒的重複著在一起吧。
——在一起……
真的,有那麼容易麼?


Tag:強強、富家少爺渣攻、暗戀攻十幾年的受、有互攻、對我來說配角比主角萌XD

心得:

這篇tag正中我的萌點啊~~*

暗戀+渣攻,再加上小受不要太弱就更好了,這篇完全符合這三點,所以讀起來很舒服,也挺有意思的。

這個故事挺短的,約七萬字,內容即是渣攻終於坦承面對自己的情感後,追回小受。(其實這篇是互攻才對=3=)

易天(暗戀者)和查明(被暗戀者)兩個的性格我都挺喜歡的,所以在看到易天10幾年來的暗戀終於達陣時,挺為他開心的。

故事順暢加上腳色還算討喜,算是還不錯的小品文。

只是我更想看到這裡頭另一對cp,蕭賀亦和查煦冉的故事啊!!!!!!

可是姑狗後作者似乎沒寫,專欄也沒他們的影子,更不幸的是......功夫包子專欄說要封筆了(TMD)

要封也把坑填啊再走啊!!!!!!!!!!!!!!!!!!!!!!!!!!!!!!!!!!!!(我對蕭賀亦太心疼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