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路過圍觀

作者:功夫包子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151949 

文案:

任傑覺得自己長的橫看豎看也不像個知心大哥……
結果這個男人每次跑來喝酒都要絮絮叨叨的念叨一堆跟自己小情之間各種各樣的吐槽
“我操!這麼扯的事情竟然也有?”
“我說……你甩了他吧!”
“再不請你一杯我都要鄙視我自己了。”
“你懂不懂這世上有件事叫做換攻?”
久而久之,自己竟然也成了故事的主角之一,欲罷不能。
——他明明就是個路過,怎麼莫名其妙的成了別人的圍觀對象?


“任傑,在今天這個場合,你不覺得你該說點啥來滿足一下我們這群狐朋狗友的好奇心?”
“……被充當知心大哥的路人,你傷不起……”

 

心得:

在看文案的時候,我喜歡知心哥哥這個形容詞。

在耽美文中,GAY吧相遇的梗已經用到爛了,所以這篇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但因為他的開頭挺有趣的,很少看到只是酒友的開頭,讓我感到特別有興趣XD

在我設定中,任傑(知心哥哥)是受啊!!! 雖然這篇是互攻,但作者描述時,還是以任傑 受較多XD

個人覺得這種充滿菁英淡定的氣息,只在自己的男人面前鬆下戒備,露出慵懶柔軟的那面,真是讓人心癢癢啊~~(我都想撲上去了)

這個故事開頭,孫川身邊還有伴,加上仁傑是個很有防備心的人,即使他有交際手腕,一開始的他也只把孫川當成麻煩。

其實看到這樣雷打不動的人因為孫川而稍稍變臉挺有趣的。

後來一路的發展,直到孫川真正和小情人分手,這時兩人才有機會走近。

我喜歡這篇的行雲流水,兩個成熟男人的感情就是這樣知趣有情趣,不用吵吵鬧鬧,就能在兩人的關係中找到該做的應對。

這兩人談的是成熟的戀愛呀~~~~

本來看到評論很擔心這兩人就是這麼平淡了,沒想到其實還是有吃醋等小高潮呀~~~~

同樣的我也擔心孫川剛結束一段高潮迭起的感情,面對任傑 是否能真正的愛上呢?

幸好作者也把這部分寫得很好,讓我替任傑白捏了一把冷汗XDD

最後再見父母那裡,讓我默默的掬了一把眼淚。(擦)

真慶幸他們兩個能找到彼此,並且是對方的唯一~~~真是太感動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re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